迷妹日記|30天推玟赫挑戰 Day7—最愛的笑顏

(cr.bemypeterpan)


✨ DAY7最愛的笑顏 

完了!!來到這天!小太陽的標準配備(?)
我真的太喜歡他笑的樣子
陽光、開朗、可愛、美麗…一切美好的詞都在你身上了

真心希望你能夠一直這麼的開心♡♥

先來幾張打招呼式
和飯揮手附上招牌笑容
可以說非常甜了!
幸運還會有愛心發送喔😁






















(cr.logo)

站姐是怎麼能這麼淡定的拍下照片
尤其是看鏡頭的!
要是我我會手抖+在現場爆哭吧😭


在鏡頭前還是會害羞的我們赫啊
那時笑的說有多甜就多甜!!



遇到同名的主持人介紹,反應太Q了😍



還有我們玟小姑子啊
為你獻上甜而不膩的小可愛💕



第一次在這麼大的舞台表演女團舞的玟喵喵
還是止不住的害羞偷笑了>///<
(完全引人犯罪🙈)




別忘了我們tententen小王子!!
被自己表現嚇到而害羞的笑
你是我們的驕傲啊!!
想看你射箭了😢


在MAMA上被攝影師take到就跳起嘰哩嘰哩
最後沒忍住的笑了哈哈哈哈


這張要珍藏啊啊!!!
平時愛拌嘴的我大93!!
什麼時候能看到赫這樣靠著
還笑得這麼甜!!

平時幼稚的像個小朋友一樣
有時候都不知道你是哥哥
請看以下證據,根本笑得跟孩子一樣
傻呼呼的😂


玟汪本汪了!!怎麼可以這麼傻啦😂



看到哥哥的表現,開心齁😎



笑什麼呢,為什麼都帶著傻勁啊👶




是被凍到傻了嗎?
嗚嗚嗚除了可愛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!

來!一個仰天大笑
一年過去沒有變




這人只有三歲不能再更多了💦

接下來準備接受好
我要大量拋圖攻陷了!
分三等級(依照感染力、甜度分)

3
.
2
.
1
.
.
GO



Level 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cr.logo)

看完第一階段
繼續深陷哥哥的魅力吧!

Level 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cr.logo)

下面要告訴你什麼叫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快樂氛圍XD

Level 3














(cr.logo)

是不是超可愛的呀!!
不要說都是飯拍
哥哥的自拍專用笑也是厲害的!!



(cr.bemypeterpan)

以下是自拍特輯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知道哥哥牙好看啦🙈
幾乎都是這樣露牙笑得
能一直保持不變真的很厲害😂

貼完這麼多照片我也要暈了💫
希望這麼多笑顏可以讓你一整天心情開朗

沒辦法選出最愛的一張
因為真的都很喜歡

我終於追上進度了(撒花~🌺


以上,by CC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