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妹日記|30天推玟赫挑戰 Day5—最喜歡的一場舞台



(cr.in_mh931103kr)


✨ DAY5最喜歡的一場舞台 

喜歡的舞台有太多了
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來說好難抉擇😭

下面就按照每次回歸選一場最喜歡的好了
還有其他喜歡的也一併推薦(反正都是要安利嘛

⭑⭑⭐Trespass武斷入侵⭐⭑⭑

首選絕對是150514出道那場了,意義非凡!
李玟赫正式以MONSTA X的一員亮相
而且這場我前幾篇也有提到
是活力滿滿非常努力的汪汪了😍


盐甜集聚一身
明明應該是要很酷帥的
就你一個在那邊笑的這麼明朗😂
因為是作為愛豆第一次登上舞台
所以忍不住的吧!怎麼這麼可愛呢
看的出來很享受在舞台上啊


⭑⭑⭐Rush⭐⭑⭑

Rush是我剛入坑時最喜歡的一首主打了雖然後面被閃耀推翻😅
不過要推薦的話還是要選演唱會改編的Rock版
太燃!太好聽了!!跪求星船出音源啊啊


(cr.Minstory931103)

去年在FM上聽到現場整個愛上😍
跟原版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格整個超帥!

不過原版我很喜歡赫在跳的時候一直笑著
尤其是副歌신속히那句笑得太好看!
一整個陷入活潑的魅力


(cr.stereoscopic mh)

特別是這場下雨天好幾次都快摔了
卻還是笑得那麼開心
不自覺地跟著他笑卻又覺得心疼啊💔


⭑⭑⭐All in⭐⭑⭑

我入坑的時候!!
這時的白髮赫真的圈了好多粉😀
前幾天有貝貝在簽售問他覺得自己哪個時期最帥
他也選了All in
果然跟貝貝們的心是一樣的hhhh

這個當然要私心選有腹肌的這場啊😍
現在根本就沒機會看到....(都有小肚肚了說



不得不說一下這時期赫真的很常被拿來當封面🙈

⭑⭑⭐Fighter⭐⭑⭑

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身邊的貝都不喜歡這首💦
不覺得副歌浴缸的部分跟舞蹈超match的嘛!!
我真的超喜歡這種很對拍子的舞蹈😍
而且是赫第一次染黑髮活動的時期



請一定要點開來看開頭李玟赫怎麼殺人的!!!
那抹壞笑!!



看這若隱若現的胳膊🙈


⭑⭑⭐Beautiful⭐⭑⭑

阿冷打我剛出的時候
我還很氣他就唱了兩句So Beautiful(其實還有另一句啦
不過這已經算唱得多了吧哈哈哈



我真的太喜歡看李玟赫跳舞了
雖然整個人看起來很瘦,以為跳舞會虛
但他卡點神準又有力度!
真的值得一品!!

這次舞蹈也被周憲說他的part是killing part
我非常贊同了😊



還有啊你能不能別跳一跳就突然笑出來
殺傷力很大你知道嘛!!!


⭑⭑⭐DRAMARAMA⭐⭑⭑

雖然抓媽拉媽很好聽又很洗腦
但我對於李玟赫只唱六秒感到心寒
幾乎真的是全程伴舞去了(跟Stuck有得比

Showcase上因為元虎生病不在
所以第一段副歌赫代替他跳了C位
我一開始還以為舞台就是這樣了...
果然還是不能抱期望啊😢



但還是要放上來給你們看看李玟赫站C多霸氣!



這次連我最期待的MCD都沒有直拍
還要自己剪.....

不過昨天音中有更新赫的直拍
等了這麼久終於有了😭😭
再次請大家一定要品一品李玟赫的舞蹈🙏
還有一米八的大長腿!!







(cr.logo)

昌均說玟赫的part最帥了>W<

接著是後續曲
這部分我就挑我喜歡的(沒有全部

⭑⭑⭐Hero⭐⭑⭑

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首圈飯神曲
但為了我赫的腹肌所以放出來🙈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MCD官方沒有這場的....


(腹肌指路02:27)

⭑⭑⭐SHINE FOREVER⭐⭑⭑

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後續曲
除了曲風是我的菜之外
就是李玟赫唱最多的一次吧😭
但唯一的敗筆就是造型....




這褲子怎麼有點透啊🙈


快看!李玟赫手部動作超美😍


自信的我的赫!!


讓我死吧.....😭😭😭


⭑⭑⭐特別舞台&其他收錄曲⭐⭑⭑

第一個一定要是首場演唱會赫的個人舞台了!!
天知道要聽他唱完整的一首歌有多難😭

前面還深情款款的唱情歌
後面脫個外套畫風一變,整個超甜啊!!
當時飯拍出來我真的都要哭了
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啊😭



(cr.Minstory931103)

切拜!以後有機會也多唱歌吧!
你是Vocal啊!

再來!再來!就是經典女團舞台
我們甜美可愛的玟喵喵
那天也圈了不少粉😀
我還記得我那天在家看直播整個瘋了
還被我爸、我姊罵說我太吵😅


(cr.남상미)

開頭自己主動去牽BamBam的手我快笑死XD
為什麼一個人笑起來可以這麼美呢😍
害羞靦腆的樣子太讓人想對你做壞事了🙈
看那個領口...看那個鎖骨...阿嘶....

雖然中間踢腿動作踢不起來XDD(自己還偷笑
但其他都跳的挺好,唱得也好聽
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有特別舞台呢


超美的啊我的天
眼角還有亮粉整個blingbling的✨

時光倒回到2015我很喜歡Perfect Girl裡赫的part
總覺得他的小菸嗓很適合這種曲風
也很推薦大家去聽聽👍



中間周憲忘詞李玟赫一個爆笑😂

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收錄曲No.1非Incomparable莫屬💕
原本以為這首演唱會不會唱的
沒想到居然有!!
看到首爾場歌單出來,又再次的想哭!
還好到海外場沒有刪掉這首
不然我要炸了星船!!



而且這首的舞蹈意外的好性感啊🙈

在來就是不得不提的From zero
這首原本是雙元的CP神曲啊
結果改成團唱之後,經典部分變軒赫了!!!
而且李玟赫的聲音好乾淨(?)明亮!好適合這首歌
感謝元虎製作人讓我們赫唱不少🙌



赫這場造型絕對名列前幾名的!!
撩瀏海又戴眼鏡!

現場讓你看不清楚
動圖放慢在讓你好好欣賞美顏😎




嗚嗚太喜歡這斯文敗類(?)的造型了

這個一定要看下飯拍!
除了有軒赫經典的一幕被清楚拍下
還可以驗證我說的赫跳舞卡點準



請看00:15~00:20這段卡點很明顯
赫的拍子抓的準力道也剛好!
乾淨俐落!真的非常好看
短短的五秒我看了超多次🙈

差點就忘了提也是很經典的Cover舞台
特別是Mirotic!!應援神曲啊
大家即使不是飯也會喊應援的歌😂

我自己曾經也是仙后
覺得叉的這個cover還不錯,就是rap的部分讓我有點出戲
而且其實我覺得赫的小菸嗓還有外型,跟在中有點像



底下評論也好多在稱讚赫的舞蹈!!!
這樣看來我的眼光還行的吧😎
.
.
.

哪有髮帶赫哪有我!!!
這兩場Cover赫都弄了髮帶
真的超好看的!!



這場超可愛的
昌均還在後面偷笑😆
(有動圖為證👇)


天啊越看越覺得這笑帶著寵溺啊💕


才發現兩場都在音銀
這次回歸好像都沒遇到什麼節日
沒有特別舞台好傷心喔....

前面聽完赫唱歌
下面要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"不會唱Rap的不是好Vocal"😂


(cr.SM[X]ILE)

這個交換Part真的要笑死我了
我看最認真的就是93這兩個Vocal唱Rap
其他人能認真點唱嗎XDD
昌均到高音就自己消音了哈哈哈哈哈哈

看李玟赫一到他氣勢就來了(還給我脫外套
雖然中間還轉過頭去看歌詞
最後還給我含糊帶過
但也是很厲害了👏
看兩個rapper弟弟在旁邊興奮的樣子😆

不過要說最讓我驚豔的還是在電台上唱得這次吧


我們a.k.a Minhyuk kun可不是省油的燈😎
不過好像不小心唱了昌均的第一句
雖然弟弟發出了第一個音節
但發現哥哥唱太忘我
就很貼心讓給他唱💕

雖然很多人都在誇副歌基賢高音的部分
可我還是想說赫用低音和著也很厲害
唱完主持人也有特別提到這個
真的很感謝他啊!
我們赫被誇獎還害羞的笑了!

有時候覺得赫挺不自信的
雖然舞台表現看不出來
可其實私下還是會想聽到稱讚的吧
所以以後要更使勁地誇你!

這篇篇幅被我寫的這麼長
主要還是選擇困難症
我真的沒辦法只選一場出來💦

而且這應該是要昨天發的...哈哈
我要滾去寫DAY6了😅



以上,by CC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