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妹日記|30天推玟赫挑戰 Day27—希望他演繹的角色





(cr.minhyukday)

✨ DAY27希望他演繹的角色 

醫生!!心理醫生!!
溫柔的聽你訴說苦惱然後給予建議

之前fighter時期的簽售就有做過這個
不過赫都是用比較輕鬆活潑的方式回答問題

(cr.Pink Flavor)

雖然聽不懂說啥
但聽下面的貝貝都在笑就跟著瞎開心😃

赫的語錄系列我會更下去的!
只是重新補檔需要時間
想把你說過有意義的話都記下來
給自己前進的動力💪



(cr.bemypeterpan)

高冷的公子哥也很適合的樣子!!
【設定】
不懂人情世故的李公子
只懂得把自己關在書房研究事業
而冰冷的他卻非常喜歡小動物
養了一屋子的汪汪
只有在面對汪汪時才會露出鮮少的笑容




(cr.bemypeterpan、MrHyuk)

校草學長!!
【設定】
音樂部的主唱,迷人的小菸嗓迷倒眾多女學生
舞台上表現沉穩,實際上卻很害羞
面對眾人的追求總是露出淺淺的一笑
然後逃走哈哈哈哈哈



(cr.bemypeterpan)


要是學校有這種學長
我天天追著跑😂





(cr.MrHyuk)

李警官快來抓我!我有罪!
我要跟你銬在一起(滾!
【設定】
古靈精怪的小警察
總是帶著無限樂觀和熱情在辦案
因為長得好看街訪鄰居常常因為小事找上門
只為了見小李(?)一面
↑什麼芭樂設定

好的,我快編不下去了
就到這打住吧!😂
其實還蠻想看赫演戲的
在綜藝裡的小劇場總是戲很滿
每次看都要笑死
也希望能看到他正經演戲的樣子
希望哪個製作人快看過來🙏



(cr.cucumber killer)





以上,by CC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