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妹日記|30天推玟赫挑戰 Day20—令你心疼的瞬間



(cr.topstarsnews)

✨ DAY20令你心疼的瞬間 

你的腿傷大概是赫吹永遠的痛吧😢!
剛入坑時才知道赫之前有受傷
All in好幾場舞台都能感覺到,其實還是在痛的
可看他跳舞那麼賣力,就覺得心疼💔

入坑一個月後看到151023那場公演飯拍
原來那麼早就不舒服了
可是拖到一月份的偶運才送醫院檢查
那是忍了多久啊😭

(cr.너가나봄)

後來也是看了飯拍才看到開刀的那塊疤⋯看的我都痛了😟



(cr.bemypeterpan)

年尾fighter的舞蹈動作又特別多腿部動作
每看你用力一次,我的心都跟著抽一次
深怕那個傷又讓你不舒服...

(cr.stefidee)建議心臟強在點開看

直到看到一位菲律賓的貝貝,剪出了161127那場FM👆
你開始還很有活力,可到後面腿傷又讓你沒辦法好好的完成舞台
一首又一首激烈的舞蹈,看你拖著腿又不得不繼續
最後到了fighter你的part
你走到前面對著台下的貝貝,雙手合十鞠躬
那幕是我第一次為你落淚😢
不要這樣啊!想到你回去又會如何責怪自己
我真的心疼的要死💔💔

那時真的腿傷復發了吧
後來161130的公演又.....😭

(cr.경호)

原本很用力跳的結果腿一痛(指路01:13)
後面就很明顯地小心翼翼,也有幾次是蹦著右腿跳的
拜託你如果真的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
千萬不要忍痛我不想看到這樣的你😟

從另一個角度還可以看到(00:22開始)
因為舞台上有水還指著地上跟亨源還有對面的成員提醒要注意
我的小太陽啊💛你真的太好了!

(cr.MinStory931103)

最近一次簽售還說自己膝蓋痛.....




(cr.chuuchw115、翻譯:赫吧)

我看轉發好多說身上如果有開過刀(尤其關節)
在季節變化或是下雨的時候就會特別不舒服
你還這麼年輕啊...
現在只希望你如果痛一定要說
好幾天都這樣一定要去看醫生
我真看不得你痛苦的樣子😭💔

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最近在電台上也有提到的"失眠"
赫說半年前挺嚴重的
都要到早上六點才睡得著
時間往回推半年前就是世巡要開始的時候啊😢
還好你說現在已經好很多了










(cr.免稅中字)

也還好跟你同房的弟弟很暖心了



你會這麼喜歡餡兒也不是沒有理由的
失眠好多了是不是跟弟弟有關呢💙



以上,by CC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