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妹日記|30天推玟赫挑戰 Day1—入坑時間&契機

最近微博上看到大家都在玩
自己就和姐姐做了一份玟赫版👇的來挑戰




這樣部落格也不會沒東西發了哈哈哈

✨ DAY1入坑的時間與契機 

入坑時間是160520,有特別去記所以時間非常清楚😂
(雖然不知道是以什麼標準去看就是了)

當時正值追星空白期,在噗浪上看到小夥伴貼All in的MV
被裡面的浴缸名場面震驚到了!!
現在拍這麼基情十足的劇情都這麼直接了嗎!!
好吧,腐的是粉絲的心
說不定人家導演想訴說的是共患難的兄弟情😅




而且赫當時的白毛太吸引注目了🙈
沒看過這麼適合白髮的人
看了舞台完全就是仙子啊!!
這麼好看的人居然是真實存在的∑(゚Д゚)

首先,引起好奇心
接著就是去補綜藝節目來看
通常定力不足的話很容易就栽入坑了
我就是這樣.....(ノ´∀`*)

先是看了Right Now
李玟赫完全就是綜藝擔當啊!!
超級有存在感的哈哈哈
連拿到個香港的銅板都能這麼開心
即使找不到路也很樂觀說沒關係
(你是想搞死製作組嗎hhhh)

然後又一個軒赫名場面讓我死...
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得像情侶睡覺一樣!!
我真是要瘋了!!
第一次看到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( ;∀;)
重新倒回去看了好幾遍




(軒赫睡一起🙈指路44:38)

真的覺得綜藝是很好認人的機會
而且我也沒什麼認人障礙
看完六集Right Now都認得差不多了
然後再回去看出道生存戰No Mercy

不過在No Mercy裡玟赫的存在感就沒有那麼高了
因為他待得組都是輸的....
但也從中能注意到他真的很樂觀
即使一直在送身邊一起奮戰的隊友離開
自己傷心之餘還要準備著下次的演出
可他都還是笑著面對、努力練習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舞台就是和錫元的舞台
活潑的舞台魅力展現的很好!!
雖然一對一比賽最後玟赫是輸的
但總體名次是全體的第五名!
是他在生存戰最好的名次了...




最後一次跟修努、#GUN的JOAH
是我最喜歡的舞台了(因為有軒赫(誤



真的要說玟赫跳舞的實力是可以的!!
孝琳也提出來原本不知道玟赫會跳舞
而且這次還跟修努一起
被誇到舞蹈時我好驕傲啊啊啊!!

雖然玟赫最後是以第七名入選芒叉
但在最後他說的話真的讓我覺得
啊…就是他了








雖然能出道了卻對身後的弟弟感到抱歉
暖暖的我們小哥哥啊💚
很感謝你一直堅持,最終出道了!
最後感謝粉絲也很真誠了💘

出道後的玟赫真的活力滿滿沒話說的!
明明是很帥氣、很酷的歌
怎麼能全場一直笑著,太陽光了🌞
超級圈粉啊啊啊啊!!



才Day1就說這麼多
不過也是跟主題有關
之後盡量少廢話💦

以上,by CC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